南偲

请不要fo我
二次元堆积处

[鬼天/我(♂)天]试胆大会

*鬼天前提下的我(♂)天,本来以为我会一句话带过鬼天,结果写着写着变成了鬼天专场…果然虽然我很爱少爷,但是还是舍不得让少爷从鬼岛身边离开呢_(:з」∠)_最后好像变成了我一个人吃狗粮呢
*世纪ooc,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文风
*私设如山,一堆bug
*少爷太美味了!!我忍不住对他动手的欲望了!!!少爷不足啊呜呜呜呜呜呜!!就算我和少爷BE只要在他身边我也很开心啊呜呜呜呜呜呜!!!

-----------------------------------------------

    因为天生目这个姓氏非常少见,所以只要听到天生目圣司名字的人都知道他是[天生目组]首领的独生子,但这不妨碍天生目圣司清秀的外表,纤长的身材和人前甜美乖巧的性格吸引无数人的目光。

    除了黑道少爷的身份有些令人诟病,近乎完美的天生目圣司拥有大批量的狂热追求者,甚至还有属于自己的后援会。

    但是这些追求者永远都只能是追求者了,包括我。因为天生目圣司和幼驯染十多年的鬼岛空良暑假后在一起了,像保镖一样的男生一直都自觉地走在天生目圣司的身后,为他挡掉一切暧昧不明的视线。

    虽然他们两根本没公开,但大家都能感觉到他们之间的气场和相处方式都变了。他们肯定一起经历了一些事情,我很嫉妒,不止这个不为人知的暑假,如果是我更早遇见天生目圣司呢?毕竟我敢毫不心虚地说,除了鬼岛空良我是他最亲近的人,至少在这个班里,我也是偶尔能收到天生目圣司送的奇怪饮料,见过他小弟丸桥满,还知道他怕鬼的唯一人呢。

    现在,鬼岛空良站在自己的座位前,天生目圣司坐在他的桌子上,微微仰头和他谈话,笑得很开心,鬼岛空良时不时应和两声。

    -哟,圣司小少爷~好久不见!

    我假装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和往常一样不知好歹地插足他们亲密的交流,自然地将手臂搭到天生目圣司纤瘦的肩膀上,和鬼岛空良那个一言不合就揍人的冷血闷葫芦不一样,我很喜欢打趣天生目圣司。

    -呀呀,再这样叫我杀了你哦。

    -是是——天生目大小姐?诶——!别折!好痛好痛!要断啦——!

    天生目圣司听到我跟他打招呼,停止和鬼岛空良的单方面会话,转头看我,松松握住我的手腕,笑容里带着点威胁和不满,我知道他不会真的做出什么,笑嘻嘻地变本加厉,感觉手腕的筋骨一痛,虽然对我而言也不算什么,但还是装作很受伤的样子哇哇大叫,天生目圣司放了手,狠狠瞪了我一眼。

    -混蛋——

    鬼岛空良也瞪我,磨着牙低吼,仿佛下一秒就要揍我一拳,就像一只被占了领地的雄狮,我在天生目圣司看不到的地方对他挑衅地做个鬼脸,反正天生目圣司会安抚好他养的大型犬。

    -乖、乖——

    果然,就在鬼岛空良要伸拳的时候,天生目圣司及时制止了他,站起来一手包住他的拳头,一手去摸他的头发,还抬头在他脸颊上亲了亲,鬼岛空良安分地接受他的好意。

    我在一边看着很不是滋味,心里咬牙切齿恨不得要把天生目圣司拉过来亲一顿,表面还要笑嘻嘻地装没眼看他们两。

    -啊对了,我和这家伙交往了,相信你观察力这么敏锐早就看出来了吧?以后对我尊敬一点,不然小心他揍你哦!

    天生目圣司的声音温柔又骄傲,鬼岛空良像宣誓主有权一样把他往自己怀里拉了拉。

    -是是是,圣司大人——

    我只能苦笑。

    我从来没奢望过能代替鬼岛空良的位置,能和天生目圣司维持相对亲密的关系我已经很开心了,但或许上天冥冥之中还不想让我放弃,或者说看我太可怜,上帝都不忍心了。

    班主任不知道发什么疯,想要组织试胆大会,同学们也跟着瞎闹,都同意了。我有些担忧地看向天生目圣司的方向,果然他脸色惨白一言不发,甚至能看出来在微微发抖,还好他坐在角落不会被兴奋的同学们注意到,不然因为形象被毁他都要大发脾气吧,我脑海中幻想他气鼓鼓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

    我又看到鬼岛空良在安慰天生目圣司,他们两咬了一会儿耳朵,估计是在商量翘活动吧,天生目圣司慢慢放松下来,嘴唇也恢复了血色。

    -OK,那现在来抽签谁当鬼吧~

    班主任还真会玩啊,我关注着天生目圣司的位置,时不时分神听一下班里的动静。他们两在喧闹里隔出一片自己的小天地,当我正一边为天生目圣司的幸福而开心,一边为他身边不是我而伤感的时候,鬼岛空良的桌子发出了一声巨响。

    -可恶…我扮鬼?

    -…老师很期待你的样子,乖宝宝空良加油!很遗憾我没法去看你了哦,你知道的,我最苦手这些东西了,我活动结束请你吃东西作为补偿吧?

    本来天生目圣司好像还想帮他说情的样子,但一抬头看到班主任一脸期待满眼发光的样子,转头开始劝说鬼岛空良了。

    -圣司大人——我可以陪你去试胆大会哦!

    鬼岛空良不情愿地被迫同意了扮鬼,我趁机走了过去,执意把手臂搭到天生目圣司肩膀上,他似乎已经懒得纠正我的举动了,只是看了眼我的手叹口气,居然歪着头认真地考虑起我的提议。

    -果然,我还是舍不得空良呢,就先提前谢谢你陪我参加这个无聊的活动啦,事后会给你报酬的。

    天生目圣司纠结着,我能看出来,鬼岛空良和我一样心提了起来。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参加,但是说出来的话让我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难过。至少可以单独陪他了呢,我开始期待试胆大会了。鬼岛空良却显然平静不下来了,他狠狠地瞪着我,凳子也发出了刺耳的呻吟。

    -嘛嘛,别这么看着我,我会好好把鬼岛夫人完整地、安全地送到你身边的。

    我只好苦笑着摆出投降的姿势,刻意改变了对天生目圣司的称呼,压低了声音。鬼岛空良被惊得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看着天生目圣司笑了,天生目圣司羞恼地看我一眼,用桌子底下的腿去撞鬼岛空良的,却被他更大力野蛮地夹住,猝不及防地发出了低低的惊呼。我不愿意再近距离看鬼岛空良炫耀似的打情骂俏,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试胆大会就在今天晚上,我比和天生目圣司约定的时间提前几分钟到了黑漆漆的森林入口,已经有不少同学打着手电筒在这儿并陆陆续续进去了。

    到了约定时间,已经只剩我一个人站在入口处了,终于看到天生目圣司磨磨蹭蹭地从远处走过来。

    -小少爷,一起进去吧。

    -快点!看到空良后就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

    天生目圣司似乎没心情纠正我的称呼,手臂环在胸前一副防御的姿态,有些暴躁地催促我,我能轻易感受到他的恐惧,叹了口气把手伸到他面前。

    -虽然呢,我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但是请容许我逾矩这一段路程,牵着我的手吧?公主殿下?

    -你这是什么恶心的骑士腔调…不许喊我公主!

    天生目圣司嘴里骂骂咧咧,手倒是很诚实地放到了我的手心。他的手纤细修长,骨节分明,不知道是因为恐惧还是其他原因格外冰冷,还在克制不住地微微发抖,我不由得紧了紧手心,拉着他一起走进森林。

    -呜啊!

    刚走出去几步就有手突然从灌木从中迅速伸出来,企图抓住过路人的脚踝,那些手干裂粗糙,一看就不是人类的手,道具很逼真。天生目圣司吓得大叫一声,往我身边又缩近了一点。

    之后不管是从树上掉下来的大型蜘蛛,从树后面突然蹿出来还追着我们跑了一段的丧尸同学,路边神不知鬼不觉出现的尖叫娃娃,还是树枝上倒吊下来的女鬼,都把天生目圣司吓得不轻,一路都是他控制不住的尖叫,总觉得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天生目圣司不自觉地跟我贴的越来越近,另一只手也抓住了我的手臂,几乎要整个人扒在我的身上,太可爱了,我心里飘飘然。

    这一条路的关卡完全不按照恐怖程度来排序,有时候很吓人,有时候又什么都没有,天生目圣司感觉要神经衰弱了,但是依然没有见到鬼岛空良。

    -可恶…这个破地方怎么还不到头!

    -还有两块地方了,说不定鬼岛君在终点关卡等你呢。

    -他敢吓我就死定了…啊——!

    天生目圣司还没有说完,我们就到了下一个地点,拨开树叶跨过灌木丛,一口枯井,一具逼真的无头尸体,有许许多多小乌龟从断开的切口爬出来,天生目圣司脸色惨白地尖叫一声,晕了过去,直挺挺地倒在了我怀里。

    这大概会是我最幸福的一天了,我想也没想就把天生目圣司打横抱了起来,他的手指还无意识地紧攥着我的衣袖。

    天生目圣司真的太轻太轻了,我跟他身高相仿,但是身材比他要结实一点,他的身体还有些凉凉的,在我怀里不自觉地蜷缩着。我下意识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抱着他往出口走去。

    果然鬼岛空良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关卡,正焦急地看着我们走过去的方向。鬼岛空良算是给经历一路鬼怪的同学的福利,是班主任特别指定的帅气优雅的吸血鬼。

    -真遗憾呢,小少爷晕过去了,看不见你现在帅气的样子。哦呀,你要先试试把他的手从我衣服上掰开哦?

    我看着鬼岛空良向我跑过来,看都不看我一眼,充耳不闻我的讽刺和挑衅,什么也没说就脱下了自己被迫披上的披风盖在我怀里的天生目圣司身上,又去握住他攥着我衣服的手。似乎是感受到了鬼岛空良的气息,天生目圣司渐渐放松下来,鬼岛空良这才从我手里稳稳接过他。

    -谢谢。

    我听见鬼岛空良低沉的声音,他说完就抱着天生目圣司头也不回地走了,我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自嘲地笑了笑。

End.

评论
热度(42)

© 南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