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偲

请不要fo我
二次元堆积处

世纪ooc 小学生文笔 流水账文风

是群里各位太太的激情发言,我潜水看着摸个鱼,如有不妥请通知我删除


-----------------------------------------------


“下一位面试者。”


低沉威严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隔着门板不是非常响亮却依然很清晰,讯使深吸了一口气推门进去。


“是你。”


银灰正低头给上一位面试者打分,闻到熟悉的味道抬起头,在讯使说话前就开口打断他。


几天前,作为一个五感敏锐的Alpha,银灰隔着两条街就闻到了自家附近小巷里传出的香味,循着味道找过去发现了一位昏迷在地上的少年。或许是被奇特的香味迷惑了,银灰居然鬼使神差地把他捡回了家。让私人医生检查一下得知少年只是因为体力不支而昏迷,银灰派了人看守后就没再管他。


少年醒来发现自己在陌生的地方,警惕地四处张望,对危险的本能反应让他没有注意自己呆的环境非常舒适安全,而是不动声色地放倒了门口站着的人,即使如此,在楼下处理事务的银灰还是敏锐地听到动静赶了上来,在他跳窗逃跑之前眼疾手快地捉住他摁到床上。


“是我救了你,我也可以随时杀了你。”银灰一只手卡住少年的脖子,凑近了微眯着眼看他,贪婪地闻着他身上的香味。


“咳、我、我是讯使,咳、因为送信迷路了,我只记得我是倒在了巷子里,谢谢您救了我,我伤害了您的手下真的很抱歉!如果可以,我想做些什么来表达我的感恩与歉意!”讯使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被救了,还被安顿在一个精致的房间里,而现在压在身上的正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讯使不是会恩将仇报的人,他现在非常后悔,脖子上的大手让他喘不过气,温热的吐息喷在周边的皮肉上又让他忍不住瑟缩,讯使不得不忍住挣扎的冲动咳嗽着努力说话。感觉到手指的力道在一点点放松,讯使说话也顺畅起来,他尽量直视面前那双充满凌厉气势的眸子以表达自己的真诚。


“你可以来我公司当保安,看你身手不错。”银灰这话不无嘲讽,他看了一会儿讯使似乎在验证真实性,然后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径直往外走。讯使跟在银灰后面,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又非常真诚地说了一遍,“对不起,我会去的,做什么都行。”


“名片在那里,你可以走门。”银灰回到自己办公的地点,又揶揄了讯使一句才继续处理事务。讯使更加不好意思了,都没敢说话,拿起一张名片就轻手轻脚地离开了。


银灰没把这事放在心上,没想到讯使真的来了。


又是那股香味,比刚离开的Omega味道好闻多了,银灰动了动鼻子,暗地松了口气,却突然发现讯使的资料上写着Beta。


“银…”讯使再次想开口又被打断了,因为银灰突然站起身朝他走过来,讯使下意识地屏息凝神。


银灰站到讯使边上,从他的耳朵闻到颈窝再到腺体,又使劲嗅了嗅,发现确实没有Omega的信息素,原来自己把他捡回家不是因为Omega对Alpha的影响,银灰不合时宜地开了个小差,然后才在他耳边慢慢开口。


“上次就想问了,你知道你比Omega的味道还要香吗?”


温热的呼吸和低沉的嗓音一起灌进耳朵,讯使控制不住地打了个颤,明明他只是个Beta,却在Alpha的威压下好像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迷迷糊糊地回答,“不、不知道…”


没了(。


评论(2)
热度(24)

© 南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