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偲

请不要fo我
二次元堆积处

药研碎刀10秒

10秒 この…俺が……折れたかよっ……
9秒 不能继续陪着大将了,真不甘心啊
8秒 好痛,好冷,比在本能寺还要痛
7秒 一期尼不要哭啊,你看我都没有哭
6秒 回去要好好安慰兄弟们啊
5秒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见呢
4秒 我不在的时候只有一期尼和小叔叔照顾兄弟们了,记得好好照顾好自己
3秒 你们哭起来真是难看死了
2秒 能见到你们真是太好了,不过我得先走一步了哈哈
1秒 一期尼,我爱你。这句话我大概没有机会告诉你了,有点遗憾呢。
—————————————————————————————
乱七八糟,本来想写60秒的,但是60秒好长哦,我就算把粟田口每个人都嘱托过去也凑不齐60秒orz私心一药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写一期尼的,大概不会_(:з」∠)_

评论(1)
热度(36)

© 南偲 | Powered by LOFTER